close

新北三重大同北路220巷一處連棟舊式公寓,今天(2號)凌晨4點多,發生氣爆火警,造成2死5傷,共有八戶民宅受到波及。朱立倫一早也到現場瞭解狀況,疑似是公寓2樓瓦斯桶爆炸,由於氣爆威力相當大,也造成多戶民宅外牆、玻璃被震毀,朱立倫也指示,儘速協助住戶復原,有安全顧慮也會緊急處理。(林麗玉報導)

 

新北市三重區2號深夜4點07分左右,一處公寓2樓突然發生瓦斯氣爆,大火隨即竄出,造成259號2樓1名年約70歲女性被燒成焦屍、明顯死亡;同棟3樓78歲女性送醫前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從北市馬偕醫院急救,不過還是傷重不治;另外還有3人輕傷送醫,都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救治。

而警消進一步調查氣爆原因,發現259號2樓住戶有一桶被開啟的瓦斯桶,疑似是氣爆發生原因,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指示警消,盡快查明氣爆原因。

朱立倫說:「現場一名獨居長者,可能是開瓦斯自殺造成氣爆,一共有兩人不幸身亡,後續會盡快查明原因,也要讓受到影響住戶,盡快清理。」

新北市消防局表示,這場氣爆火警,一共造成2死5傷,還有八戶民宅受波及,疏散20人,許多民宅住家外牆、玻璃、屋內家具被震毀,氣爆威力之大可想而知,朱立倫也指示,對於8戶受影響的住戶,也要盡快協助火警現場清理,如果房屋有任何安全、危險顧慮,市府會緊急處理。

💥 更多追蹤報導

現場像被炸過 三重民宅氣爆2死5傷
三重暗夜疑氣爆2死5傷 住戶驚醒逃生
叫鄰居離開...婦叫5桶瓦斯自宅引爆
懷疑瓦斯外洩 竟「點火測試」秒爆炸
又傳瓦斯氣爆 5個使用瓦斯安全須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相關新聞影音
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9%E9%87%8D%E6%B0%A3%E7%88%862%E6%AD%BB5%E5%82%B7-8%E6%88%B6%E6%B0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jxraoyl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